close

我重溫GA2...找到很好的敘述句。



我覺得我現在是塞住的排水管!



很多東西需要丟掉,但是塞住了~



更不幸的是,有更多垃圾一直進來,還是排不出去....



或許我現在需要通樂或是鹽酸吧!











我覺得很遺憾我變成那樣的人(或許我本來就是!!)



我不想應酬一些人,所以我現在也是esc高手........



不想為了忘記某些人,所以莫名其妙的試圖接受某些人.........



不想....去任何地方,因為我還沒準備好。







好想出國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b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